返回顶部

剑阁国光小学创市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工作获肯定

www.scol.com.cn  (2017-10-20 09:46: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0月19日,广元市防震减灾局局长王光元同志一行在县防震减灾局局长李成瑞同志的陪同下对剑阁县国光小学2017年“市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创建工作开展验收工作。

此次验收工作分为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资料查阅等形式进行。首先,剑阁县国光小学校书记,校长唐晓成同志代表学校就该校“市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创建工作向王局长一行作了汇报。王局长一行对该校“防震减灾”相关宣传栏、橱窗栏、黑板报以及应急疏散标志等进行了查看。查看过程中,该校五年级学生岳凯同学就“防震演练”相关技能及逃生过程做了演示,相关工作得到了市验收小组的一致认可。

此次验收活动将进一步推动该校“防震减灾”各项工作开展,也为该校创建“市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奠定了基础。

(白经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