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剑阁龙源育才学校举行教职工代表、廉勤委、工会选举大会

www.scol.com.cn  (2017-10-08 10:47: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了进一步加强民主管理,充分调动教职工参政、议政的主人翁意识,根据上级有关会议精神、文件的规定,龙源育才学校于近日召开了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廉勤委、工会选举大会。

此次选举大会,由学校工会认真筹备,研究制定出《龙源育才学校第一届教代会代表、廉勤委、工会选举的方案》。会议中,组织学习了关于教职工代表、廉勤委、工会选举条件以及教职工代表、廉勤委成员、工会主席的权利和义务。在全体教职工对方案充分讨论后,进行了投票、监票、唱票、计票等工作,并现场选出了教职工代表14人,廉勤委主任1人,廉勤委成员4人,工会主席1人,共计20人。

此次的选举工作充分发扬了民主和团结的精神,推选出的教职工代表、廉勤委成员、工会主席具有广泛的代表性,能够全面反映广大教职工的民情民意,将为学校的民主化建设、廉政建设等方面作出贡献。

(苟宗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