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岳东小学举行2017重阳节退休教师茶话会

www.scol.com.cn  (2017-10-26 16:32: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0月26日,广元苍溪岳东小学工会在支部活动室隆重举行“2017年重阳节退休教师茶话会”。离退休老教师及学校教师代表近3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长何如强致辞,并向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随后就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教育、教学)、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创建等工作作了汇报。退休教师畅所欲言,就今后的办学方向、理念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并感谢学校领导对他们的关心与祝福,还表示愿为学校的发展奉献余热。茶话会洋溢着热烈祥和的气氛。

会后,退休教师参观了校园环境及功能室建设并集体合影留念。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让退休老教师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充实的重阳节,体现出我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也充分体现了学校领导对老教师们的无限关怀与祝福!

(严志凯 胡泽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