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马鹿小学迎接广元市素质教育督导评估组检查评估

www.scol.com.cn  (2017-10-26 16:40: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市政府督导室督学王厚德主任一行六人莅临马鹿小学,对学校近年实施素质教育情况进行检查评估。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赵仕培校长的工作汇报,并对学校自2014年以来所开展的工作和办学质量、办学水平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督导组一行仔细查阅了学校实施素质教育的档案资料,实地查看了各教室功能室情况及校园文化环境,组织教师、家长、学生进行问卷调查和随机进行听课活动。督导组指出:学生的素质教育是一个长期的养成教育,需要我们不断地改变观念,需要我们长期的、不懈的、共同的努力!

赵仕培校长代表学校表示将以这次督导为新的起点,继续推行素质教育,努力提高新课改实施水平,提升教学质量,使学校的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王光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