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东诚实验教育集团第26届秋季运动会开幕

www.scol.com.cn  (2017-10-27 08:58:14)  来源:四川在线广元频道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周平)生命在于运动,体育有益健康。10月25日上午9时,以“健康利州、活力东城”为主题,以文明、友谊、拼搏、向上为宗旨的,广元市利州区东城实验教育集团第26届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澳源体育中心隆重开幕。

    利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何开莉;利州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左家友:利州区体育局局长孙荣业;广元市教育局基教科科长赵崇杰;利州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鲍海兵;广元市学生体育艺术协会主席闵正德,以及学校法制辅导员、各校区家长代表和友邻学校的代表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5个校区的学生代表队进行了精彩的团体操表演,获得观众阵阵热烈掌声。

    据悉,此次运动会是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一次大检阅,将充分展示东城实验教育集团学校体育教育成果和同学们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