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攻坚克难 真抓实干 元小义教均衡工作有序推进

www.scol.com.cn  (2017-10-27 14:37: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0月25日,广元剑阁县元山小学校接受了由督导办沈光辉主任牵头,督导办全体人员及各校义教专干组成的模拟检查团对元山小学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创建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一次模拟评估。

各位领导一进校园就感受到元山小学的巨大变化,无论是校园文化还是办学特色上的彰显都能与城里一些学校相媲美。跟随着附雄德校长对学校的办学理念及办学行为做了一些简单介绍后,检查团成员们来到了元山小学各大功能室。通过查看后他们一致认为:配备标准,陈列整齐,使用规范,赞不绝口。而后检查组根据检查目录又分成了四个组查阅了相关资料,继而检查组成员与元山小学行政班子交换了意见。检查组各位领导对学校近段时间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宝贵意见和合理的建议。还对后期的一些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

整个检查时间持续到晚上七点,最后在元山小学附雄德校长当众表态后结束。附校长讲到:只要有全校师生们的精诚团结,众志成城,学校的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创建工作一定能给各位领导和上级主管部门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李伟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