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八一小学举行少先队建队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0-27 15:23: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了引导少先队员们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培养少先队员们的民族自豪感,广元利州区八一小学于10月27日上午举行了少先队建队日庆祝活动。

庆祝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八一师生齐唱国歌,向鲜艳的国旗行礼。接着,出旗,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宣誓,授中队旗,新老队员代表发言,呼号,退旗。会议议程井然有序。

紧接着,“八一小学颂歌献给党歌咏比赛”正式开始。各班以多种形式献上红歌两首,孩子们将爱党爱国的情怀融入到歌曲演唱之中。虽然正值秋季,阴雨霏霏,孩子的热情却丝毫不减,他们稚气十足却信心百倍,胸前鲜艳的红领巾在风中舞动着。整个活动热烈庄重,振奋人心,取得了圆满成功。

(魏玉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