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苍溪县关工委到文林小学开展党史国史教育

www.scol.com.cn  (2017-10-27 15:25: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0月26日,广元苍溪县关工委仲三多书记、文昌督导站办公室冯泽辉、文昌片区常务副主任赵宝才同志一行到文林小学开展“党史国史”教育活动,让党史、国史教育进校园、进课堂,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活动由学校校长隆腾同志主持。

宣讲会上,赵宝才主任以我国近现代史为切入点,对我国国史进行了解读;并由远及近,深入分析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对我党的奋斗历程作了详尽的介绍。

隆腾要求,老师们要保持一颗炙热的心,保持一种真、善、美的品质,用爱国主义的热情拥抱时代、拥抱事业、拥抱人生,走出一条学党史、知国情、听党话、跟党走的阳光大道。希望同学们,要倍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刻苦学习文化知识,在校园里形成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的氛围,长大后成为有用之才,为党争光,为国添彩。

据悉,文林小学将以此为契机,陆续组织开展“八个一”的活动。即阅读一本党史国史书籍、观看一部党史国史影片、了解一个党史国史人物、讲述一个党史国史故事、参加一次党史国史演讲比赛、唱一首党史国史歌曲、表演一个党史国史节目、撰写一篇党史国史文章。掀起一股浓厚的“两史”教育氛围,以此激发师生们的爱国热情。

(隆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