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吴家浩小学狠抓学校食品安全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0-30 09:47: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了加强学校食堂管理,使学校食堂全体从业人员根据新形势进一步掌握食品卫生与安全知识,进一步规范管理整个加工操作过程,提高安全意识和责任感,近日,广元利州区吴家浩小学召开食品安全工作及食堂从业人员培训会议,参会人员有学校行政人员、食堂从业人员。

会上食堂管理员彭兴武主任结合日常工作指出了食堂工作中做的不完善、需要整改的地方,彭主任就在排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工作要求,并提出针对发现的问题仍然没有改观的情况实行惩罚机制。

食品安全问题关系到全校师生的健康,乃至生命的安危。参会的食堂从业人员都认真的做好会议笔记,他们明白了自己工作的重要性,更加懂得“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的道理。为了让师生吃上放心、健康、可口的饭菜,他们一直在努力。

(贯丽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