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大石初级中学举行退休教师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7-10-30 09:58: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皂荚泛黄诗意浓,丹桂飘香晚情重。10月27日,广元利州区大石初级中学举行了“夕阳无限好,老骥新征程”为主题的退休教师座谈会。学校领导和十多位退休老教师参加会议,共商学校发展大计。

会议由李章林校长主持,他向参会老师介绍了刚刚闭幕的十九大的伟大成果,讲述了国家教育的大好形势,汇报了学校近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展望了学校的发展蓝图。他重点指出老教师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大石初级中学能有欣欣向荣的今天,离不开老教师们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老教师畅所欲言,对学校全面推进生本教育,深挖百年文化内涵,建设书香校园、文化乐园、精神家园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并提出来一些有利于学校发展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最后,学校领导对今年退休的赵春蓉、欧德坤两位教师表示深深的祝福和诚挚的谢意,并高度评价了两位老师为学校的重要贡献。并向全体退休教师颁发了农村教师从教三十年荣誉证书,这是对老教师们不忘初心,扎根山区教育的褒奖,老师们激动万分,表示愿意发扬夕阳红精神,退而不休,为大石初级中学更好、更快发展再立新功。

(王明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