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东坝幼儿园开展“多彩的秋天”社会实践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0-30 10:07: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了让小朋友能更生动、直观地了解、认识秋天,亲近大自然,体验集体同游的快乐。日前,广元市东坝幼儿园组织全园幼儿前往湿地公园开展以“多彩的秋天”为主题的秋游活动。

活动当天湿地公园里迎来了一群唧唧喳喳的快乐小鸟,感受着秋天带来的那份特别情愫,孩子们尽情地呼吸着新鲜空气,沐浴着温暖的阳光,唱诵秋天的儿歌,老师沿途引导幼儿观察、体验秋天的景色,并给孩子们讲述了许多关于植物生长的知识。来到目的地后还分班开展了有趣的民间小游戏:丢手绢、揪尾巴、老鼠笼、吹大风……把老师和围观的成年人都一起带入了那已经逝去的童年时光;游戏过后孩子们围坐在暖暖的草地上,分享带来的食物,享受着集体生活的乐趣。活动结束前,老师们不失时机的进行着环境保护的教育,我们的孩子认真地在整理着他们休息的场地,不让任何一个小垃圾被遗留下。

快乐丰富的秋游活动,让孩子们回归大自然,不仅使孩子们在幼儿园的生活更愉快,更充实,更丰富,而且扩展了幼儿的视野,丰富了孩子们的社会经验。通过亲身体验,培养了幼儿热爱大自然的情感,提高了孩子保护环境的意识,促进了孩子们智力的健康发展。

(高晓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