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莲花初级中学举行重阳节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7-10-30 10:13: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0月28日,广元利州区莲花初级中学举行重阳节座谈会。学校校级领导、工会委员及离退休教职工代表40余人欢聚一堂,共话学校发展、欢度重阳佳节。

座谈会上,学校工会主席首先代表学校向广大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广大老同志在学校发展过程中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学校将继续从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同志,积极发挥老同志的余热,让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副校长胡成华向广大退休老同志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和前景。他希广大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座谈会气氛融洽,文清明、杨清容、畅东升等与会老同志积极发言,对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以习近平为首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表示衷心拥护,对学校近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围绕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任卓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