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彭店小学开展2017年秋季“扶贫日”捐款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0-28 20:08: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营造人人关心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良好氛围,根据教科局统一部署,结合学校实际情况,近日,广元苍溪彭店小学德育处、关工委组织开展了“全国扶贫日”捐款活动,全体师生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为贫困地区的孩子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在捐款仪式过程中,大红色的捐款箱格外醒目,先是六年级的学生代表发起倡议,号召同学们奉献自己的爱心。接着各班学生代表来到募捐箱前,带着全班同学对贫困地区孩子的一份爱心,向红色募捐箱中投入自己的爱心款。捐款箱前排起了爱心长龙,一年级的小朋友也纷纷捐出自己的零花钱,给贫困地区的孩子送上一份温暖与祝福。学校以实际行动引导学生关爱贫困儿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

(黄天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