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实验中学顺利通过“四川省阳光体育示范学校”现场复查验收

www.scol.com.cn  (2017-10-18 16:35: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0月16日上午,绵阳市教体局副局长张登才带领省专家组成员胡晓兵、邓泽清、鲜东、龙太根、唐剑一行六人在市县教育主管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对广元苍溪实验中学“省级阳光体育示范学校”进行现场复查验收。

在汇报会上,专家组通过向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牛玉凯提问的方式,了解了该校在2013年被命名为“四川省阳光体育示范学校”以来取得的成果,通过观看大课间活动、查阅资料、与师生座谈交流等方式,从组织管理、体育条件、体育教学与科研、体育活动、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校园足球等方面对该校“阳光体育”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检查与评估。

在交换意见环节,绵阳中学特级教师邓泽清代表专家组对该校阳光体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专家组一致认为:苍溪县委、县政府和县教科局对苍溪实验中学体育强校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学校体育硬件设施不断改善;学校阳光体育工作机构健全、责任到位、制度健全、目标明确、措施有力、资料规范;体育工作经费充足,体育教师待遇好,师生精神面貌好;体育教学规范,集体备课务实有效,模块化教学落实,科研课题实用性强,体育高考成绩一路攀升,体育工作成果显著;排球队代表广元市参加省运会,武术队代表苍溪县参加省市比赛均取得优异成绩;积极开展送教下乡活动,大力发展国家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会员学校,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作用。专家组还立足更好地推进“省阳光体育示范学校”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牛玉凯校长表示,学校将以顺利通过“四川省阳光体育示范学校”为契机,努力推动学校阳光体育活动蓬勃开展,增强师生体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推进学校体育工作提档升级,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赵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