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县彭店初中校园文化建设彰显学校本色

www.scol.com.cn  (2017-11-14 00:01: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校园文化建设是学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的灵魂和生命力所在,11月14日,四川省苍溪县彭店乡初级中学校在校长李继华的带领下,展开了校园文化建设活动。

彭店初中在读书明理、诚信做人的教育理念下,从不同方面,在校园每个角落,布署了自己独具特色的校园文化标志性建设设施。校园的墙壁上尽是积极向上、催人奋进的标语。处处都是与之相应的文化图片。李校长对教师们说道:“校园文化建设是一项重要活动,大家有任何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尽管提出来,众人拾柴火焰高,每一班级都要发动同学们集思广益,布置形成自己本班独特的班级文化。”现在校园内处处洋溢着浓郁的人文、科学、民主、诚信、明理做人的文化气息。

彭店初中依据自身实际和特色,为校园文化赋予了新的内涵,新的生命力,扎实推进了校园文化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