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青川沙州小学召开2017年秋季学生家长会

www.scol.com.cn  (2017-12-02 09:44: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同时更全面地了解自己的孩子在校的学习情况,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广元青川沙州小学召开2017年秋季学生家长会。

    在家长会上,各行政成员到班做了热情而生动的讲话,代表学校感谢家长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向家长介绍了目前学校的情况,并向家长们提出了一些教育孩子的建议。

    校长董长伟主持并对家长们传达了党的惠民政策,提出了以后家校维稳工作方面的建议和希望。

    此次家长会,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们的关系,对学校工作和孩子们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詹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