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青川沙州小学创新教学方式抓学业

www.scol.com.cn  (2017-12-20 09:35: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2月19日下午,广元青川沙州小学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锅庄”。工会活动室里老师们随着音乐翩翩起舞。校长董长伟带头学习,老师们的学习热情十分高涨。

    本次活动是学校开展师德师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一。据悉,“锅庄”通过简洁易学的舞步将舞蹈、音乐、体育等有机结合,因其趣味性和锻炼性相结合、群体个体皆宜等特点,能达到娱乐健身的效果,而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2017年12月,学校工会经过讨论决定选择“锅庄”作为加强老师交流合作、锻炼身体、劳逸结合的项目。同时促进老师从繁重的工作中能放松心身,做到劳逸结合,能更加高效的投入工作。

    据了解,以后学校工会将定时组织老师学习“锅庄”舞蹈,将本项活动作为学校工会的特色活动坚持下去,塑造该校积极健康的教师队伍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