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歧坪镇小学校开展女生安全教育专题会

www.scol.com.cn  (2018-06-29 08:48: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未成年女生正如含苞待放的花蕾,她们的心理尚未成熟,安全教育现状堪忧,所以未成年女生需要具备良好的自我防卫意识,更需要高度警惕,有效的学会自我保护。6月28日,广元苍溪县歧坪镇中心小学校开展专题会议,内容为加强中小学女生安全教育。

    6月28日上午,苍溪县歧坪小学教导处、德育处主任何秀琼在学校心里咨询室,对该校部分寄宿生女同学进行安全教育专题讲座。何秀琼多角度地从女生安全意识、自我保护意识、青春期健康教育知识等详细地正面引导和教育。让她们学会明辨是非,区分真善美和假丑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提高预防各种侵害的警惕性,消除对危险的麻痹和侥幸心理。

    同时,也要大家树立自我防范意识,掌握一定的安全防护措施,增强自我的防范能力。在遇到异常情况时应保持良好的心态,能冷静、机智、勇敢地应对。郑 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