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信职院掀起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热潮

www.scol.com.cn (2018-10-25 06:14: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把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出实招,促实效。近日出台了《中共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热潮。

    广泛发动 全员参与

    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坚持先学一步,各基层党组织通过“三会一课”,确保大会精神学习覆盖到每一名教职工;思政教学部把大会精神作为思想政治教育和课堂教学的重要内容,组织部和团委将大会精神列入党校、团校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确保把大会精神把握准、理解透、落实好。

    联系实际 学以致用

    该校与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努力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突出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师德养成,紧紧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和全面推进依法治校总目标,做好“废、改、立、释”各项工作。全力推进优质校建设,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突出政治建设,加强党建工作。夯实党建基础;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从严落实党风廉政制度机制,着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加强领导 精心组织

    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各基层党组织、各部门单位加强统筹协调,做到统筹谋划、突出重点,协调推动,相互促进。把大会精神纳入党委中心组学习和干部寒假读书班学习重点内容,列明任务清单,各责任单位要按照任务分工和时间要求,不推不等,抓紧谋划,抓紧推进,确保大会精神落地生根。

    据了解,该学院还将在近期召开全院意识形态工作大会,与各部门各单位签订相关责任书,确保把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推向深入。(侯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