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盘龙三小:学“廉政准则” 明规范自律

www.scol.com.cn (2018-10-26 15:03: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规范全党廉洁自律的基础性法规,是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行为规范。

    今年以来,广元利州区盘龙三小先后3次组织全校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安排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利用业余时间进行了自学,收到自学笔记12份。10月24日,为检验学习效果,该校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分享交流会。

    “我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在今后工作中要坚持公私分明,积极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分享会上,7名党员准备充分,该校老师侯丁榕说。

    校长杨林说称,要坚持公私分明,克己奉公,廉洁从政,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时刻牢记党的纪律,自觉保持人民公仆本色。

    据悉,该校按照上级有关指示和区教育局党组、纪检组工作要求,通过“廉政准则”的深入学习,有效促进了良好师德师风的形成,进一步提高了办学质量,赢得了家长和社会的好评。

   (谭世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