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高观小学校迎接县教研室教育视导工作检查

www.scol.com.cn (2018-11-08 11:46: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1月6日下午,广元剑阁县教研室主任左长一行对高观小学进行教学常规视导。本次视导主要围绕听课与指导,常规材料与作业检查,总体反馈三部分开展。

(县教研室主任左长、江口教育督导办主任左思波、剑阁县高观小学校长吴朝利听取并指导李健教师数学课堂教学)

(在会议室召开了“县教研室教育视导工作交流会”)

    会上,高观小学校长吴朝利汇报了该校现有的困难情况,左长一行认真分析产生困难的原因并提出好的建议和意见。随后,对高观小学教师讲课情况进行了详细反馈。视导组一行充分肯定高观小学校教师上课水平,全面评价讲课内容,并分别对上课教师存在的不足进行精心指导,有效帮助该校教师解决了实际的教学难题,促进了教师课堂教学水平的提高。此次教学视导,对高观小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图:韩林杰 文:吴朝利 江汶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