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剑阁高观小学开展"119消防宣传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1-14 13:31: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1月9日是全国第28个“消防宣传日”。为进一步加大消防宣传工作力度,提高全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强化师生的自我保护能力,努力创建平安校园。11月9日,广元剑阁县高观小学按照该县教育局的统一安排部署,结合自身工作实开展了以“关注消防、平安你我”为主题的“119消防宣传日”活动。

    在这次宣传教育活动中,高观小学通过课间活动后的讲话、LED显示屏、黑板报、校园广播等各种形式开展消防宣传教育,加深了学生对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视程度,将“119” 消防宣传活动深入到了学生日常生活中,树立了全校师生的消防法制观念,提升全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做到了会预防,会排查,会报警,会逃生。(韩林杰 吴朝利 江汶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