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高观小学打造入学“放心路”受好评

www.scol.com.cn (2018-12-02 06:53: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广元剑阁县高观小学入校道路匾窄,部分家长时常骑摩托车接送孩子,稍有车辆来往,不仅通行不便,还存在安全隐患。得知情况后,该县政协主席孔金山于“六一”前夕来到高观小学看望慰问留守儿童,并表示要组织协调相关单位到高观小学现场办公,将拓宽入校道路纳入议事日程,为孩子们打造一条“安全、舒适、放心”的学习通道。

    据了解,剑阁县高观小学入学道路拓宽工程投资资金15万元,为期1月,目前已经竣工。该条道路成功扩宽,有效解决了该校“出入”难题,为当地孩子打造了一条放心路,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政府各部门想高观小学之想,急高观小学之急,利用一个月不到的时间,重新整修了这条学校路,为高观小学解决了难题。从此让高小的孩子们上学一路平坦。他们这种心怀教育,情系学生的善举,充分显示了对教育事业无尽的关怀和支持,对学生无比的厚爱和期盼。 吴朝利 江汶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