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第七届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www.scol.com.cn (2018-12-11 07:55: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经过3天的紧张比拼和激烈角逐,12月10日,广元市第七届职业技能竞赛在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39名选手脱颖而出,分获7个项目的一、二、三等奖。

    此次竞赛共设汽车维修、数控车工、焊接、工具钳工、电工、保育员、中式烹调等7个竞赛工种。从10月拉开帷幕,来自全市各县区职业院校和企业的32支代表队、260名选手参赛。比赛首次全面引入当前省赛、国赛技术标准,充分整合各方面的资源,为竞赛项目打造最好的竞技平台,通过全员覆盖、层层选拔、间接带动上万人参与到比赛活动中来。

    据悉,2006年起,广元市开创全省地级市办赛之先河,率先组织开展市级职业技能竞赛,该赛事每两年举办一届,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牵头,市人才办、市教育局、市总工会、市经信委、市旅发委等单位配合,到今年广元市已成功举办了六届。高志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