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第12届爱心送考情系考生橙丝带行动启动

www.scol.com.cn (2019-06-06 01:00: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广元第十二届“爱心送考 ·情系考生橙丝带行动”大型公益活动启动

    又是一年高考季,又到爱心涌动时。6月5日上午,广元市举行2019第十二届“爱心送考、情系考生橙丝带行动”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本次活动共有627台出租车、70台公交车参加。

    本次公益活动由广元市利州区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总指挥部办公室主办,由广元市利州区精神文明办公室、广元市利州区道路运输管理所承办。倡议广大的公交车、出租车,为参加高考的考生奉献爱心,在高考期间免费为他们提供前往考场的服务。并且对特困生、偏远生和特别情况采取“点对点”“一对一”的方式接送。

    “橙丝带,代表民主,代表一种承诺,中国用来代表公交、出租车行业要诚信服务的意思。”广元畅达出租车公司司机许大强介绍说,6月7日、8日两天内,参与“爱心送考”活动的爱心驾驶员,将开着系着爱心橙丝带的“爱心送考车”在考试前和考试结束后(考试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穿梭在城区考点(广元中学、东城实验学校初中部、广元外国语学校)及考生住宿点,在考生出示2019年高考准考证后,免费接送考生。

    本次爱心送考行动由广运集团出租汽车分公司、广运集团公交分公司、广元市公共交通公司、广元市宏运出租车公司等12个单位的大力支持。(孙红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