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苍溪五里小学136人自创活动庆祝祖国生日

2019-09-30 09:58: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这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的季节里,为了让全校师生感受国庆的氛围,了解祖国的伟大,萌发爱国的情感,广元苍溪五里小学校开展了“怀感恩之心唱祖国赞歌”等系列活动。

    据了解,苍溪五里小学共有136人,全体师生根据学生年龄特点,用语言、图片、PPT、视频等不同的形式了解国旗、国徽、国歌、国庆节的含义。同时,为进一步做好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内涵,该校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创设了一系列新颖的主题教育氛围。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该校还以班为单位开展“祖国妈妈我爱您”的主题班会,虽然人很少但上同学们纷纷表达热爱祖国的赤子之心,“怀感恩之心唱祖国赞歌”手抄报和黑板报将国庆系列主题活动推向高潮。

    同时,该学校德育处还认真组织了学生迎国庆知识竞赛,在竞赛中使学生爱国主义热情得到培养,国学传统文化得到弘扬。

    此次活动的开展,开拓了师生交流的新渠道,增进了老师与孩子之间的友情,提高了学生爱国意识,激发了师生心中浓浓的爱国情。(何年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