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嘉陵小学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24 23:23: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市利州区嘉陵小学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支部提前做了充分的准备:精心组织党员开展了相关党内知识的学习活动,召开了支部委员会,开展了谈心谈话等活动。这些工作都为开好今天的会议打下了扎实的基础。会上,党支部书记王丽君同志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她强调,深入学习研究阐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治理体系,是广大党员义不容辞的神圣职责。全体党员要在理论学习上下苦功,先学一步,深悟一分,为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奠定坚实基础。

    随后,会上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参会的党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围绕“三个重点”,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查找问题、剖析原因,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本次组织生活会是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是一次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体检和思想洗礼,极大地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服务力。党员们纷纷表示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奋进的工作劲头,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广元教育增光添彩!(宋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