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下西小学欢迎你回家

2020-04-13 11:31: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珍惜美好生活,书写精彩人生!

——孩子,广元下西小学欢迎你回家

四川在线广元消息(王丽萍 李玉元 乐虹辰)疫情的阴霾慢慢过去,山河无恙,百花盛开,孩子们缓缓归矣,4月13日,广元市利州区下西小学迎来了2020年春季开学季,老师们早早地站在校门口,迎接孩子们重返校园。学生复课,是社会生活完全复苏的表现,在复课前,该校根据《2020年春季学校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文件精神,积极筹备开学各项工作,经上级相关部门现场审查验收合格后,分批次组织学生开学。

该校严把入校关:为做好这项工作,学校在校门口安装了热成像半球网络摄像机,测量体温。要求学生有序排队,确保每人间隔1米以上,并进行体温检测、消毒、上交纸质健康卡、健康码,只要发现有特殊情况,将及时有效的进行处理,隔离安置,及时就医。根据教室位置,安排就近通道进入。

到校后的监测不放松,就餐时,洗手先行,确保安全:七步洗手方法要牢记,距离间隔不能忘。每天教室通风至少有三处且每次不少于30分钟。

让我们共克难关,守护校园净土,维护学校安宁,希望孩子珍惜美好生活,书写精彩人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