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嘉陵小学扎实做好教育扶贫政策宣讲

2020-05-14 14:21: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积极沟通 家校共进 广元嘉陵小学扎实做好教育扶贫政策宣讲

四川在线广元消息(乐虹辰 李菁 李存栋)为扎实做好教育扶贫政策宣传工作,将教育扶贫工作深入推进,让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真正得到实惠。5月12日,广元市利州区嘉陵小学召开了2020年教育扶贫政策宣讲培训会及建档立卡户学生家长会。

会上,该校校长蔡发刚对国家教育扶贫政策进行了详尽解读,对利州区教育扶贫政策进行了仔细讲解,并结合该校实际情况罗列出学校减免的具体项目。同时,他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希望家长朋友清楚政策,理解政策。二、希望家长朋友理解支持扶贫工作。三、希望家长朋友在政府的帮助指导下积极脱贫。四、希望家长朋友教育孩子学会感恩。五、希望家长朋友关注孩子的心理健康,克服自卑心理。

“希望家长朋友们能切实弄清政策,积极配合学校的教育扶贫工作,不负重托,不忘初心,为顺利完成扶贫验收而努力。”该校副校长李存栋在会上谈到。

通过此次宣讲会,建档立卡贫困户对教育扶贫的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他们纷纷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学校的支持和帮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