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嘉陵小学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2020-05-20 00:12: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青春有梦 不负韶华”

广元嘉陵小学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四川在线广元消息(乐虹辰 李菁 李存栋)为倾听青年教师心声,凝聚教师力量,促进教师队伍不断壮大,良性成长。5月15日,广元市利州区嘉陵小学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座谈会由校长蔡发刚主持,书记王丽君,副校长杨方和、李存栋、李雪梅等领导及40岁以下所有青年教师参与了此次座谈会。

蔡发刚校长从青年教师成长前提、成长途径、成长关键因素三个角度出发,给青年教师的成长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勉励青年教师要有担当作为,既要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青年,还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同时还应具有文化认同,青年教师要主动发扬嘉小精神,贯彻落实学校的办学方针和理念,为学生成长和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书记王丽君从思想政治方面入手,从爱国到爱家再到爱校,鼓励青年教师要学会从自身寻找问题,不断提高思想觉悟,用思想引领行动,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塑造良好的教师形象。

副校长杨方和从青年教师成长规划为切入口,谈到了青年教师成长目标、三年成长规划以及学校的考核评估制度,从学校层面出发,为青年教师的成长创造条件,提供平台。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青春有梦,不负韶华。愿所有的青年教师在未来的日子里,在教育的沃土上用爱心播散知识的种子,传递文明的火炬,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