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下西小学开学典礼举行

2020-09-04 11:22: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启仁立志,做新时代好少年”

——广元市利州区下西小学开学典礼

四川在线广元消息(王丽萍 乐虹辰)九月如期而至,伴着秋天的气息,下西小学迎来了新的学期,开始了紧张而又快乐的校园生活。9月4日上午,下西小学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在孩子们的期盼中如期举行。新学期学生人生里程碑上又一个加油站,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

开场伊始学校党支部书记陈仕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鼓励全校师生抖擞精神,乘势而上。希望全体教师继续发扬爱生敬业、甘于奉献的优良作风,加强道德修养,提升思想境界,以纯洁心灵塑造学生灵魂,以人格魅力铸就学生品格,营造该校和谐、健康、发展的氛围。勉励学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希望同学们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和大好的青春时光,端正学习态度,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多一份务实,少一份浮躁虚荣;多一份自律,少一份率性而为;多一份理解,少一份无知。紧接着,学生代表孟思涵进行了承诺性发言,她表示会珍惜当下的大好时光,好好学习。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最后全校教师们在国旗下庄严宣誓:做人民满意教师,育中华复兴栋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