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广元接待游客133万人次 门票收入逾2000万

2020-10-09 15:01: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广元观察 高志农 川观新闻记者 燕巧

10月8日,记者从广元市文旅局获悉,8天大假期间,广元市A级旅游景区共接待游客133.60万人次,其中4A级及以上旅游景区接待游客95.10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2064.25万元。

昭化古城马战表演《三英战吕布》

《葭萌春秋》

中秋国庆期间,广元积极策划并推出一批线上线下丰富文化内涵丰富、游客参与性强的文化旅游演艺与体验活动吸引游客参与。全国首个实景崖壁灯光演艺秀《剑门长歌》在剑门关景区首秀,昭化古城也演绎了全市首部大型沉浸式实景剧《葭萌春秋》,演出无主舞台呈现,以流水线形式演出,游客可边走边看,受到游客空前热捧。

重温红色记忆、追寻红色足迹、品味红色文化的红色旅游成了众多游客出行的选择。10月3日,来自青海、甘肃两省700余名中小学生来到中国红军城,开展红色旅游研学活动,成为假日红军城景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青川县4D影院地震模拟体验等项目吸引了来自各地的游客前来参观和体验,游客无不震惊和赞叹。全市主要红色旅游景区共接待游客9.82万人次。

“双节”期间,广元乡村旅游共接待游客223.94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20%,带动脱贫奔康成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