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民政局开展"爱心助学·放飞梦想"公益活动

2020-10-26 10:33: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剑阁县民政局

开展关爱困境儿童“爱心助学·放飞梦想”公益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帮扶工作,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好剑阁县困境儿童关爱保护工作,为该县困境儿童的茁壮成长创造有利条件。10月9 日下午,在鹤龄小学和公兴小学开展了关爱困境儿童的“爱心助学·放飞梦想”公益活动。县民政局及相关乡镇党委政府领导参加捐赠活动。

此次活动,为188名困境儿童发放了书包、文具、电动牙刷、保温杯、雨伞等价值近10万元的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捐赠的爱心大礼包。让同学们能够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爱,以乐观向上的精神迎接学习、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用学习充实自我,用知识成就人生,用行动回报社会。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纷纷表示:“以后一定好好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回报曾经帮助过我们的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