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幸福中学习 在学习中成长

2020-12-07 15:55: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广元消息(李菁 乐虹辰)学无止境,教无止境,研无止境。教师是学校发展的有生力量,为进一步激发教师研究课堂的积极性和热情,提升教师教学的专业素养,促进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11月30日至12月2日,广元市利州区嘉陵小学举办了“幸福课堂”展评活动。

参加展示课活动的十几位教师把本次活动作为自己素质提升的一大契机,以饱满的精神投入活动中,认真揣摩所选教材中蕴含的教学思想和方法,积极探索教法、精心设计教学,课堂精彩纷呈,学生畅游在美妙的课堂氛围里。辨析与交流,感悟与体验,课堂形式丰富多样,气氛轻松愉悦。

活动中,各学科资深教师担任评委,青年教师到场观摩。课后开展评课、研讨活动,各位评委老师针对教学中的每一环节进行探讨、交流,极大的肯定了青年教师的教学素养,同时也为他们提出建议,青年教师从中收益颇丰。

以研促教,提升教学水平、提高教学质量,在相互学习中促进成长,在相互学习中共同提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