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嘉陵小学开展教师礼仪培训活动

2020-12-18 00:00: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遇见最美的自己

——广元市利州区嘉陵小学开展教师礼仪培训活动

孔子曰:“不学礼,无以应”,中国具有五千年文明史,素有“礼仪之邦”之称,中国人也以其彬彬有礼的风貌而著称于世。为规范我校教师的文明行为,提高教师文明礼仪知识水平,提升学校办学品味,2020年12月11日下午,广元市利州区嘉陵小校邀请到礼仪培训师李艳女士在六楼会议室对全体教职工进行文明礼仪培训。

李老师用简洁、通俗、精练的语言为教师们上了一堂精彩的文明礼仪培训课。她从文明礼仪培训的意义、个人形象、公众礼仪等方面对文明礼仪做了深刻的讲解,并围绕教师的仪表、仪容、语言和课堂礼仪等方面,讲述了文明礼仪对一个教师职业的重要性。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加上形象生动的示范指导,会场不时发出阵阵掌声。

此次礼仪培训,让老师们对教师这个职业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也使大家懂得了教师礼仪的重要性。作为塑造人类灵魂工程师的我们,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从细节入手,从小事做起,注重一言一行的养成教育,形成人人讲礼仪,个个讲文明的良好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