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嘉陵一中举行2021年春开学典礼暨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2021-03-06 01:22: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3月5日,广元市利州区嘉陵第一初级中学举行2021年春开学典礼暨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大会由嘉陵一中教务主任马玲主持。来自将军桥校区七、八年级学生代表和校本部九年级全体师生及家长代表八百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16时许,手持彩色气球的师生聚集校本部操场。庄严的国歌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嘉陵一中副校长、校本部执行校长熊天永为开学典礼致辞,期望九年级全体学生继续发扬“德承汉寿 志起嘉陵”的一中精神,再接再厉,积极进取,为自己的初中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典礼中,学校对在2020年秋表现突出、成绩优秀的学生给予表彰鼓励。马玲宣读了“优秀学生干部”、“进步之星”和“一中之星”获奖名单。获奖学生的家长亲自为自己的孩子颁奖。这份惊喜让家长和孩子激动不已。采访中,学生纷纷表示,刻苦学习,奋战百天,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和学校的培育之情。

16:40,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吹响中考百日冲刺的号角。嘉陵一中党支部副书记冯林作了《不忘初心 再创佳绩》的中考百日誓师动员讲话,希望九年级全体师生要有细心、耐心、狠心、雄心和信心,只要“五心”同在,努力拼搏,必定梦想成真,金榜题名。九年级学生代表黄思彤带领全体学生庄严宣誓,苦战百日,不负韶华。年级组长岳向华领誓九年级全体教师,誓言与学生风雨兼程、为学生保驾护航。七、八年级的学弟学妹为九年级师哥师姐呐喊助威,送上“为了美丽的人生,把中考进行到底”美好的祝愿。九年级师生代表在“决战百日苦 不留中考憾”的红色条幅进行了签名活动。

17:00,在《我要飞得更高》的激情昂扬的乐曲声中,彩色气球脱离师生手中,冉冉升起。嘉陵一中2021年春开学典礼暨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圆满落下帷幕。(向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