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县歧坪小学组织教职工体检活动

2021-03-16 16:55: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教师健康体检 桃花朵朵开

---苍溪县歧坪小学组织教职工体检活动

健康是一种责任。作为教师首先关爱自己,有了健康的身体,才有条件去搞好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苍溪县歧坪小学工会一直把关爱教职工身体健康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坚持每两年一次开展健康体检。以实际行动践行"没有健康的教师、就没有健康的教育"的教育管理理念。3月6日、13日组织全校九十五名在职教职工(包括临聘人员)和愿意参检的退休老师到县人民医院进行健康体检活动,为教师的健康保驾护航。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郭伟、工会主席张安全程陪同。

此次体检项目主要包括:一般检查(身高、体重、血压、视力)、实验室检查(血常规、尿常规、血糖血脂、肝功12项、甲胎蛋白、癌胚抗原、肾功四项)、彩超检查(乳腺、肝、胆、胰、脾、肾及下腹部器官)、12导联心电图、胸部CT平扫、液基细胞学检查(已婚女性)等项目。在体检过程中,医护人员热情的服务态度,让教职工如沐春风,也让大家衷心的感谢他(她)们。此次体检,学校领导细心关注每一个体检的细微过程。教职工不忘为人师表,井然有序、安静等待,遵守一切规章制度,良好的教师素质形象得到参检医院的高度赞扬。

通过体检,该校教职工对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起到了防微杜渐,为疾病早发现、早治疗创造了条件。同时,既增强了全体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也增强了集体凝聚力,还倍感到了学校的关心和温暖。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校的关心化作动力,不忘初心,以健康积极的心态谱写歧坪小学美好的明天。(海洋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