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下西小学举行春季田径运动会

2021-05-07 21:35: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 (王丽萍 记者 乐虹辰)春风润万物,百花俏枝头。近日,广元市利州区下西小学召开了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本次田径运动会按照国家小学生体育锻炼标准,面向全体学生,设置了集体项目:韵律操,50米二十人迎面接力、三至六年级拔河;个人项目50米、100米、200米、400米短跑、投掷实心球、立定跳远、一分钟跳绳、一分钟仰卧起坐、一分钟投篮50米跑等测试项目。

为了此次运动会顺利完成,该校在4月上旬就制定了详细的测试方案,各班级利用体育课积极训练,学生的体质检测成绩得到很大提升。

整个赛程既紧张激烈,又安全守纪,同学们精神抖擞、积极参与,在不同的比赛项目中展现出了最精彩的自己,尤其是一年级的小运动员们,虽然年龄小,比起赛来却有大家风范,他们有条不紊,配合默契,赛出了水平和风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