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利州:加强“五项管理” 坚定理想信念教育

2021-11-23 19:20: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乐虹辰 向忠)“我希望通过最后这个学年的冲刺能顺利考入广元中学!”“希望通过我的努力以后能考入一所好的大学,学成之后能回到家乡做贡献!”11月22日,在广元市利州区嘉陵第一初级中学教室里,利州区区长郭祖炎正与孩子们亲切地交流着,不时询问着他们的学习情况。

当天,利州区区长郭祖炎、副书记王华南、常委刘鹏飞等领导一行八人来到嘉陵一中调研。郭祖炎检查了嘉陵一中疫情防控工作,对学校的扫场所码、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登记等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学校把疫情防控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力保校园平安,确保教学有序进行。

与同学们共进午餐、交流理想,郭祖炎一行在利州区教育局局长成伟平和嘉陵一中校长黄勇、副校长熊天永的陪同下参观了该校教师办公室,看到老师们给学生耐心辅导的场面,郭祖炎为教师忘我的敬业精神鼓掌、点赞。

“希望学校尽可能在校园多张帖名人励志图片,以伟人名言引领人生,加强对初三学生理想前途的教育。”离校时,郭祖炎给该校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在“双减”政策的教育背景下,学校切实加强“五项”管理,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把嘉陵一中这所百年老校办得更好、更有品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