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 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2021-11-26 12:06: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高志农)11月24日下午,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邀请校内专家解读《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文件精神。

会上,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刘坤远作了题为《知所从来方明所往 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的辅导报告,从三个时代形成三个“历史决议”、《决议》的形成过程及主要内容;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敬代和从总体要求、强化职业教育类型特色、完善产教融合办学体制、创新校企合作办学机制、深化教学教育改革、打造中国职业教育品牌、组织实施等方面对《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基层党组织和各部门(单位)要严格按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方案》的要求,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确保把全会精神吃准吃透、落细落实;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要组织教职工对《意见》进行深入学习和交流研讨,充分认识学习贯彻《意见》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大胆创新思维,不断完善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机制,积极推进办学模式、管理体制、保障机制改革,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全面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