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东城实验学校初级中学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1-11-26 20:34: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乐虹辰 涂蕾)近日,广元市利州区东城实验初级中学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公报》,与会党员专心听讲,认真笔记,全体党员同志 就“学全会,见行动”主题纷纷发言。

该校党总支书记杨艳发言说:全体党员要在“三度”上下功夫。一是学习全会精神要有“深度”,全体党员要弄懂吃透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二是宣传全会精神要有“广度”,推动全会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社区、进家庭。三是落实全会精神要有“力度”,总结东城教育集团发展的经验,对照现实东城初中发展中的困难,着力做好转化奋进文章,确保六中全会精神智慧落到实处,用到实处。

会后,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汲取全会的精神力量,立足本职,铆足干劲,率先垂范,立足新时代,为东中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