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校园工程走进广元市利州区清河小学

2021-12-24 20:13: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乐虹辰 杨瑰玫)12月23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四季沐歌温暖校园工程捐赠仪式在广元市利州区金洞乡清河小学举行。

据悉,本次活动是温暖校园工程继4月26日在贵州丹寨马寨小学启动之后的又一次捐赠活动,旨在持续开展这一公益项目,以实际行动将可持续公益理念落到实处,为祖国教育事业的发展尽一份企业力量。

清河小学距广元市城区65公里,沿途都是蜿蜒崎岖、紧邻峭壁的盘山公路。遥远的路途使得清河小学15名教师和95名学生只能全部在校寄宿,生活条件十分艰苦,尤其在冬季,采暖和热水供应所面临的困难尤为突出。

本次活动共向清河小学捐赠太阳能热水器4台、低温5P空气能热水器1台、爱家冷暖空气能1台、校园饮水平台3台,将有望一举解决学校办公室及教室供暖制冷及校园热水供应两大难题,营造更加节能、健康、舒适的教学及生活环境。

    编辑推荐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