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丨广元市利州中学举行“庆元旦 迎新年”文艺汇演

2021-12-31 21:10: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袁茹莉 乐虹辰)“高高的青山上,萱草花开放,采一朵送给我,小小的姑娘……”悠扬的童声回荡在校园上空。12月31日下午,广元市利州中学以“舞多彩童年,歌花样梦想”为主题举行“庆元旦、迎新年”文艺汇演。

利州中学一年级组带来的情景音乐剧《祖国的花朵》为汇演拉开序幕。本次文艺汇演采取线上直播和线下观看相结合的方式,节目精彩纷呈,涵盖课本剧、乐器、舞蹈、诗朗诵等形式多样的表演。

整场演出欢乐与激情并举,掌声连连,充分展现了利州中学学子们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据悉,本次汇演参演师生利用午休时间精心筹备,反复排练,最终汇演完美呈现。

“大胆武松,还不跪下!你为何要打死国家一级保护动物?”课本剧《武松打虎外传》诙谐幽默,全新演绎新版武松与老虎的故事。小演员们全情投入,小老虎扮演地惟妙惟肖,一段段令人捧腹的台词,把汇演气氛推向高潮。

多年来,广元市利州中学以竭诚服务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体育、美育和劳动教育在人才培养全过程中的作用,鼓励同学们多元发展。“元旦文艺汇演是学校美育的一部分,也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充分展示学校推行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同时也为同学们个性发展提供了广阔舞台。”广元市利州中学党总支书记张平说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