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万达实验学校开展庆祝元旦系列活动

2022-01-02 19:31: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乐虹辰 郑江)12月31日,广元市利州区万达实验学校开展了迎新春、庆元旦系列活动。

当天,该校美术组老师精心绘制了万实定制版虎年明信片,憧憬虎年美好生活,小学部开展了新年集市活动,孩子们自制了色彩鲜艳的广告牌,准备了琳琅满目的商品,本次新年集市集结吃、喝、玩、拍等新年必备心动元素,让孩子们新奇不已,烤肠摊、篮球机、夹娃娃机、拍立得纷纷出现在集市中,俨然一堂生动且颇具创意的社会实践课,小小的新年集市蕴含着别样的智慧火花,让孩子们在交易中学会诚信,体会创造价值的乐趣。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一场美轮美奂的乐器快闪吸引了正在奋笔疾书的少年。鼓、钢琴、小提琴、吉他、古筝、葫芦丝、琵琶、二胡纷纷上阵,乐器社团的同学们奏出天籁之音把这一欢乐而温暖的时刻献给每一位坚守自强、矢志创新的万实人。

迎新活动当然少不了迎新派对,教室里张灯结彩,课桌上摆着美味的水果零食,元旦联欢会拉开帷幕。同学们载歌载舞,尽情欢笑,纷纷展现出自己的特长绝活,将气氛推向高潮,用歌声抒发对班级的热爱,用欢声笑语编织对新一年的美好期许,精彩的表演和热烈的掌声使冬日的校园变得温暖而有活力。

乐享健康,冬日“趣”动。该校校工会组织全体老师参加拔河比赛、迎面接力比赛,让长期伏案工作的老师们走下讲台,走出办公室去参加体育锻炼。教师趣味联欢活动既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协作的完美比拼。

 

当时光有了刻度,当记忆诉诸笔端,系列活动尽显万实师生对未来的美好期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