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南鹰小学掀起向李化武同志学习热潮

2022-04-26 16:50: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乐虹辰 李薇)“一位革命战士就是一座不朽的丰碑,一个英雄故事就是一段永恒的历史……”4月25日,广元市利州区南鹰小学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向抗美援朝老战士李化武同志学习”主题活动。

“李化武老同志不畏生死、浴血奋战、不惧伤痛、坚韧顽强、艰苦奋斗的一生,是我们学习的楷模。”南鹰小学党支部书记李毅说,希望全体教工立足岗位,认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教好书,育好人。

“一个人身体残疾不可怕,最可怕的是思想残疾。作为新时代的人民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修炼道德情操、做足扎实学识、饱含仁爱之心,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承下去。”该校教师张春琳说。

本次活动营造了人人争做教书先锋,人人争当育人楷模的浓厚氛围。“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南鹰小学以此次主题活动为契机,吹响亮旗争先的号角,立志以新业绩、新气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