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送书送教,苍溪天立学校送教云峰小学并举行“爱心图书角”捐赠仪式

2022-05-12 16:49: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乐虹辰)5月11日上午,苍溪天立学校举行“爱心图书角”捐赠仪式,为苍溪云峰小学捐赠图书300册、体育器材一批。

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在云峰小学操场上空冉冉升起,“爱心图书角”授牌仪式顺利进行,苍溪天立小学工作人员将图书交到云峰小学孩子们手中,在场师生齐唱《感恩的心》,现场满是爱意与感动。

“感谢苍溪天立学校送来的爱心图书,这不仅充实了本校的图书馆,还将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起到积极促进作用。”云峰小学校长李露说。

捐赠仪式结束后,苍溪天立学校还组织动员教师团队为云峰小学送教献课。该校小学部教师奉慧和张刚奎为云峰小学五年级同学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的英语课和寓教于乐的体育课。

孩子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会好好利用这些图书和体育器材,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不会辜负大家对他们的关心。

“希望新时代的青少年们在读书中发愤图强、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实现伟大中国梦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壮丽篇章。”苍溪天立学校小学部校长马兴勇表示,天立教育集团十分重视人才的培养和人员素质的提高,资助学子就是培养人才,希望年轻教师们能勇于担当,继续播撒爱心。(图片、视频由苍溪天立学校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