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过红毯再追梦!广元利州大石初中毕业典礼不只有青葱回忆……

2022-06-16 09:54: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乐虹辰 郑佳)6月15日下午,广元市利州区大石初级中学举行2022届初三毕业典礼。

此次活动分“忆成长念恩情”“送祝福向未来”“强安全宣誓言”三大篇章。

一张张照片、一帧帧画面定格了孩子们三年来的成长蜕变,活动中,全体师生观看了毕业短片,一起回忆初中三年朝夕相处的美好时光与青葱记忆。

“孩子们,希望你们心怀感恩,爱国爱校,学会担当,不惧挫折,热爱学习,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大石初中党支部书记、校长罗克义说。

青春不散场,梦想正启航。活动尾声,全体师生分列两旁,目送孩子们踏着红毯奔赴远方,孩子们深深鞠躬,感恩母校给了自己腾飞的力量。

“走过这条红毯,意味着我将告别大石初中,去到新的学校开启一段新的学习时光,感谢母校的辛勤培育,我会不忘初心、继续拼搏奋斗,希望能为学校争光。”毕业生代表王晓鹏深情地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