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利州西城初中开展“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系列活动

2022-07-22 13:43: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乐虹辰 梁举川)捡烟头、扫落叶、清理垃圾……近日,广元市利州区西城初级中学志愿者一行来到利州区河西街道八一社区开展了“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系列活动。

活动中,学生志愿者们身着干净靓丽的校服、头戴小红帽,在教师志愿者的带领下分兵三路来到社区、庭院,大家在烈日下干劲十足,一番努力之下,社区的花园绿地卫生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此外,志愿者还向居民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相关知识,向骑乘电动车、摩托车的市民宣传交通法规,劝诫大家佩戴安全帽,按照法定线路和红绿灯指示规范骑行,尊重生命健康,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创建。

此次活动得到了八一社区居民的肯定和称赞,同学们在活动中培养了良好的环保意识与劳动习惯,增强了文明创建意识,提升了文明创建水平,实现了为文明城市创建助力添彩。(广元市利州区西城初级中学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