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加油,新学期!

2022-09-05 17:26: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乐虹辰 王姝)9月5日至6日,广元市利州区中小学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政策的前提下,分期分批、错时错峰完成开学。

南鹰小学新生有序入校 李薇 摄

南鹰小学给学生准备的开学礼物 李薇 摄

5日上午,在利州区万达实验学校门口,一年级新生间隔列队依次进行测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老师和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地引导新生完成报到注册。

万达实验学校学生志愿者开展大手拉小手活动 郑江 摄

万达实验学生收到来自老师们的开学礼物 郑江 摄

坐在干净整洁的教室里,捧着老师寄语的开学礼物,孩子们乐成了一朵花。

万缘第一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顺利完成报名;大东英才学校教师帮助住校生整理床铺;大石小学四年级一班樊燚家长樊金彪组织家委会成员打扫教室内外卫生、收集资料、扫码登记,为顺利开学保驾护航。

万缘第一幼儿园学生在父亲的陪伴下报名 袁媛 摄

据悉,早在暑假期间,利州区教育局就对辖区内所有学校进行了一次“拉网式”的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开学前,该局安排干部职工到所挂联的学校对开学准备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对疫情防控不达标的学校要求立即整改。

广元特校的孩子认真洗手 彭璐 摄

回龙小学教师张正虹与张紫薇同学一起欣赏改版后教材的精美插图 郭阳 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