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苍溪歧坪中学举办趣味运动会,活跃校园气氛增强师生体质

2022-12-07 18:00: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杨鸿波 梁观元)近日,四川苍溪歧坪中学常态化做好防疫的同时分年级、分区域开展师生趣味运动会,活跃校园气氛,增强师生体质。目前,全校师生精神面貌良好,教育教学工作井然有序。

活动分班级在学校指定区域举行。趣味保龄球、比眼力、盲人击鼓等众多游戏吸引了同学们积极参与,操场上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哨声、掌声、呐喊声,不绝于耳,校园里一片欢乐的海洋。

面对新冠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该校实行封闭式管理,坚持“以生为本,服务学生”的工作原则,织密校园安全网,创造性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据介绍,学校免费为学生提供洗浴、洗衣服务,确保学生干净清爽;开展心理健康指导,疏解学生心理压力,教给学生自我调节方法;成立教师志愿服务小队,课余为学生转运生活用品;开展亲情视频连线活动,学生定时在班主任处与家长视频通话,促进亲子交流,缓解思亲之情;行政领导包班包年级深入学生开展谈心活动,了解学生思想动态,解决学生实际困难。

“适时举办师生文体活动,有助于丰富校园生活,调节防疫紧张情绪,呵护师生身心健康。”四川苍溪歧坪中学校长曾义强说,学校将坚持把活动育人常态化,把歧坪中学打造成学生快乐成长的乐园,幸福生活的家园。(四川苍溪歧坪中学供图)

    编辑推荐